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电视台

农大二十四节气之小寒——福果团队

时间:2020-01-06 来源:宣传部

系列微视频《农大二十四节气》由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出品监制、C印象影视工作室制作,选取建国70周年、建校68年来涌现出的在各领域做出突出成绩的农大专家、学者、教工、学生、校友等群体或个人,将他们的事迹、精神与二十四节气有机结合,以影像方式讲述农大故事、阐述传统文化,传承农大精神、培育时代新人。

系列微视频共24集,每集以节气穿针引线聚焦人物或群体,以诗意、趣味的语言巧妙讲述农业知识,在时令变迁中演绎人物故事,在人物精神里回味节气内涵,打造融知识性、趣味性、艺术性于一体,具有鲜明校园文化特色、适宜新媒体传播的微视频作品集,献礼祖国七十华诞。

本期小寒篇,讲述的是——福果团队。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