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栏目  > 要闻播报

学校一批优秀个人先进党组织获省市表彰

时间:2021-07-01 来源:组织部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山东省、青岛市分别表彰全省、全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第二党支部荣获“山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另有5名同志分获青岛市和山东省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2个基层党组织被授予青岛市和山东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王东伟、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副院长孙娟荣获“青岛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植物医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强荣获“青岛市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农学院副院长张恩盈荣获“山东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兴华荣获“山东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机电工程学院党委荣获“山东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农学院第二党支部荣获“青岛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长期以来,校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加强学校党建顶层设计,持续创新党建思路理念,探索构建了“明确一个目标、健全三个机制、完善六大工程、搭建四个平台”的“1364”党建工作体系,着力推进党建工作融入中心工作、嵌入发展全程,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办学治校、教书育人全过程,以党建质量提升不断推进学校事业发展进入新境界。学校牢固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以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为载体,以党建品牌培育工程为抓手,坚持实施“一学院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计划,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持续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近年来,先后有15名党员、12个基层党组织获山东省、青岛市以及山东教育系统表彰。 其中,4个基层党组织分别入选全国、全省党建工作培育创建单位,农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入选全国首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首批山东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农业机械装备创新团队获评山东省“勇于创新奖”先进集体,组织部被授予全省事业单位脱贫攻坚专项奖励记大功集体。

据悉,此次山东省共表彰了先进基层党组织450个,青岛市共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20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30名和先进基层党组织119个,省委教育工委共表彰了山东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197名、山东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99名和山东教育系统195个。

单位审核人:乔磊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