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栏目  > 要闻播报

赤峰市-青岛农业大学校地全面深化合作会议举行

时间:2021-10-18 来源:科技处

10月16日,建校70周年校庆之际,赤峰市人民政府一级巡视员汪国森一行6人来访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赵金山会见了来访一行,就双方全面深化合作进行洽谈交流。

赵金山指出,自2017年以来,青岛农业大学与赤峰市开展了全面合作,在克什克腾旗成立青岛农业大学克什克腾旗林草牧可持续发展研究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合作成效,林下食用菌项目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网站的做了重点报道,双方的合作为克什克腾旗农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提供了有力的支撑。今年10月10日,学校与赤峰市签署《赤峰市人民政府 青岛农业大学深化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全面走向深入,覆盖面更加广泛,合作方向和内容也将更加完善。下一步,双方将尽快落实《赤峰市人民政府 青岛农业大学深化合作协议》内容,在乡村振兴人才培训、中草药、野生花卉、草原生产力提升与野生种植资源保护、林下食用菌、设施蔬菜、特种经济动物养殖、智慧牧场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汪国森详细介绍了赤峰市农牧业发展情况,高度评价了学校在赤峰市特别是克什克腾旗开展的相关工作,对专家们现场汇报的项目实施方案给予肯定,并邀请专家们尽快到赤峰市进行实地考察,尽早落实合作方案,尽快落地产业项目。

学校科技处、农学院、园艺学院、生命科学院、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海都学院等部门相关人员,山东惠发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并汇报了合作项目落实实施方案。

单位审核人:赵龙刚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