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栏目  > 要闻播报

2021暑期处级干部学习研讨班结班仪式举行

时间:2021-08-22 来源:宣传部

8月21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2021年暑期处级干部学习研讨班结班仪式在学术会馆第一、第二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郭善利主持仪式,校长刘新民做结班仪式专题报告。

郭善利做研讨班总结,从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以高度政治责任感落实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慎之又慎、细之又细抓好平度校区的启用工作,扎实推进校庆筹备工作,始终绷紧安全稳定、和谐发展这根弦,全面加强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等七个方面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倍加珍惜当前的良好局面,紧紧抓住学校“十四五”规划确定的目标、方向,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过硬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戮力同心、攻坚克难,携手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刘新民以《新征程的战略与路径》为题,围绕本次培训主题,全面梳理了我党“三农”工作发展历史,充分强调了农业院校在推动“三农”事业发展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历程中的历史责任与担当。在此基础上,刘新民就学校“十四五”乃至中长期发展的战略起点、战略布局、战略目标、战略选择、战略路径做了充分展开和详细解读,站在学校整体发展的高度,从不忘初心使命、围绕定位更新理念,强化学科引领战略、提升学科专业竞争力,完善考核激励机制、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强化“三农”意识、凝练青岛农大精神,加强条件保障和资源整合、实现合作共赢等方面,对学校“十四五”期间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全面的布局思考,提出了更加美好的发展愿景。

在8月18日至20日的分组讨论环节,参会人员分成8个小组就如何落实落细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及青岛农业大学二级单位年度综合考核实施办法等文件进行讨论。在分组深入讨论的基础上,各学院书记、院长以及有关职能部门围绕如何以高质量党建推进高质量发展、如何以高水平学科建设引领学院全面发展等主题,结合学校“十四五”的目标方向和重点任务进行了集中交流发言。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