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栏目  > 工作动态

经济学院第一党支部与农学院第二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29 来源: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

11月25日,青岛农业大学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第一党支部与农学院第二党支部共同举行“支部联建共建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初磊出席活动,,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第一党支部与农学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农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玉梅主持。

初磊指出,校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不断加强党支部建设部署,提升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水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学校近几年涌现出大批优秀的基层党支部,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下一步,校党委将进一步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完善党建标杆评价体系,继续稳步扎实推进学校党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上,农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恩盈介绍了支部党建工作情况。他指出,农学院第二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抓住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主体责任这条主线,突出抓班子、带队伍、理思路、破难题的工作思路,立足支部党员教师专业学科特点,以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支部为目标,打造党建品牌,提升组织力,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1年该支部获得首届全国党建样板党支部、山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是学校基层党建的里程碑意义的荣誉,是全校基层党建工作走在国家层面的一个开拓性、标志性成果。

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包乌兰托亚介绍了支部党建工作,指出支部确立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调动每一名党员的积极性,助力乡村振兴”的整体工作思路,突出党建引领,以“政府主导、校地合作、产学对接、协同创新、互利共赢”为原则,紧扣乡村振兴和合作社发展需求,与各地开展对接合作,把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实际行动。包乌兰托亚表示,学院第一党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优秀的党支部为榜样,坚守奋斗初心,牢记责任使命,在党建工作和“三农”工作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两个党支部的党员就党建、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

单位审核人:陈锦铭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