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栏目  > 工作动态

国际合作交流处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9-06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9月2日,青岛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在专家楼报告厅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许颖主持,国际合作交流处全体人员参与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河北承德考察时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塞罕坝精神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系列讲话精神,观看了《百年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和《在红色基因的薪火相传中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百年精神谱系》相关视频。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围绕支部党建与业务“双融合、双提升”的工作目标,创新“模块化”学习机制,系统性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走出成效。9月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科学内涵,充分发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单位审核人:许颖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