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栏目  > 工作动态

机电学院开展全国高校“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上党课活动

时间:2021-09-07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青岛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通过主题党课、主题团课等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邀请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作主题宣讲。9月5日,全国高校“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常增村为同学们上党课,作“锤炼党性,矢志而行,当好科技创新的‘领航员’”主题宣讲。

常增村引领同学们学思践悟,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勇于探索,做科技创新的奋斗者,惟志惟勤,做奋进实干的排头兵,勤于实践,做甘于奉献的实践者。引导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抓好专业学习,积极参加科研实践和创新创业活动,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严谨的作风、一丝不苟的态度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

常增村,2018级研究生团支部书记,学院第六党支部组织委员,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小平科技创新团队-智能农机创新团队”负责人。曾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校研究生一等学业奖学金等,获评“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山东省优秀学生”,2021年荣获全国高校“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

单位审核人:李在洪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