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栏目  > 工作动态

特种食品研究院参观党史教育基地刘谦初故居

时间:2021-07-16 来源:特种食品研究院

7月16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特种食品研究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到青岛市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刘谦初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参观活动,重温革命岁月,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刘谦初事迹陈列馆内,全体人员从“东莱励志济天下”“救国救民求真理”“碧血丹心铸忠魂”“薪火相传映千秋”4个主题板块,通过大量的历史照片、书信、手稿等珍贵文物资料,详细了解了刘谦初同志的生平和为党的事业矢志不渝的革命历程,通过听取讲解,瞻仰烈士遗物,观看图文、声像资料,感受革命先烈不怕牺牲、不屈不挠、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和无私奉献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刘谦初故居,缅怀革命先烈,要珍惜无数的革命先烈抛头颅、洒鲜血而换来的幸福生活,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党的光辉历史中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践行初心使命,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单位审核人:车广杰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