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栏目  > 工作动态

人事处(人才工作处)开展“走基层、办实事、促交流”人事政策解读活动

时间:2021-10-22 来源:人事处(人才工作处)

为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更好地提升为教职工服务的能力和水平,青岛农业大学人事处(人才工作处)开展“走基层、办实事、促交流”人事政策解读活动。

自10月12日学校召开绩效工资实施、专业技术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推进会以来,人事处(人才工作处)持续深入基层开展关于绩效工资分配与实施工作、专业技术岗位设置与聘任工作座谈会,覆盖全校所有的教学单位和部分职能部门,各单位负责人、班子成员以及教职工代表参会。

座谈上,工作人员分别针对绩效工资实施意见的出台背景、制定原则、薪酬构成、实施范围、核拨办法以及对二级单位分配的指导意见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针对专业技术岗位设置与聘任的文件内涵、工作安排、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说明。本次活动从解决二级单位实际问题出发,充分听取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围绕教职工关注度高的问题,与教师们进行了现场深入交流,并就教师们提出的问题面对面进行了解答和探讨。

学党史践初心,为群众办实事,人事处(人才工作处)通过深入基层集中解读人事政策、集中答疑、集中宣传的形式,帮助二级单位和广大教职工更好的了解政策、用好政策,进一步推动政策落实落地,助力探索有利于人才发展的绩效激励与评价制度体系。

单位审核人:郑丹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