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栏目  > 工作动态

建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交流研讨会

时间:2021-08-30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8月27日,青岛农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在工程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交流研讨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唐传成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读书班学习内容和各自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唐传成书记以《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为题作了交流发言,其他成员也一一围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与学院“十四五”规划重点工作紧密结合等,从多个方面、多个角度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畅谈学习感悟和体会。

为期五天的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主题鲜明突出、学习扎实深入、形式灵活多样、学风端正严谨,参加学习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心感悟百年党史中蕴含的思想伟力,积极思考推动学院“十四五”蓝图开展的具体举措,为扎实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作出了表率。

单位审核人:唐传成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