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栏目  > 工作动态

人事处(人才工作处)开展“学党史 庆重阳 尊老敬老传美德”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0-16 来源:人事处(人才工作处)

秋来又重阳,情系桑榆晚。10月14日,青岛农业大学人事处(人才工作处)围绕“节日里的党史教育”开展“学党史 庆重阳 尊老敬老传美德”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

人事处(人才工作处)处长郑丹、党支部书记翟崑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先后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干部葛文华和孙绍芬,向他们送去亲切关怀和节日祝福。在老干部家中,与他们忆往昔、聊近况、话发展,郑丹细心询问了退休老同志的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感谢他们对人事工作和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祝愿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老干部们分享了自己作为党员干部的初心和坚守,用亲身经历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现场课。

全体党员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尊老敬老情怀,将家国情怀与孝亲敬老融为一体,号召全处工作人员在总书记的率先垂范下,常怀敬老之心,倾注爱老之情,并倡议大家为家中老人送去祝福,弘扬尊老爱老的社会风尚。

 
 

单位审核人:郑丹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