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公告

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公寓临时建筑项目监理公开招标公告

时间:2018-12-26

青岛采购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受 青岛农业大学的委托,对其所需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公寓临时建筑项目监理招标项目以及其相关服务以公开招标方式组织招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项目名称: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公寓临时建筑项目监理招标

项目编号:QCZ2018-081126007

本次招标监理费根据行业《建设工程监理与相关服务收费管理规定》标准计算,合计约为15.8367万元。中标人监理费实际结算金额根据院区实际建筑面积、实际工程验收结算金额和实际完成的工作量计算。

招标价格分数按优惠折扣率计算。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概况:

招标控制价:15.8367万元

本次招标设计费根据行业《建设工程监理与相关服务收费管理规定)》标准计算,中标人监理费实际结算金额根据院区实际建筑面积、实际工程验收结算金额和实际完成的设计工作量计算。

招标价格分数按优惠折扣率计算。

2、招标内容:工程项目阶段全过程监理。

3、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综合监理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资质。

3、监理机构组成人员至少应具有项目总监及各专业监理工程师。其中总监一名,须为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且执业手册为房屋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资格,中级及以上职称。

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专业监理工程师,须包括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一名;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监理员一名。相关监理人员应具备青岛市建设监理人员执业手册或建设工程监理从业人员教育与信用信息卡、资质证书、上岗证书。

4、承诺提供的资格、资质证明文件真实有效。

5、递交报名资料时,在“信用中国”网站上没有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没有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在以往的招标投标活动中没有违纪、违规、违约行为。

8、向招标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

9、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有关的法律法规和规定。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 招标文件售价:

每套售价300元人民币,招标文件售后不退。(如需邮购,邮费自负,采购代理机构对邮寄过程中的遗失或者延误不负责任)。

2. 购买招标文件时间:

2018年12月25日起至2018年12月29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 13:30-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3. 购买招标文件地点:

地址:青岛市延安三路220号邮政大厦1616房间

购买文件时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法人授权书、相关资质和人员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4.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19年01月14日13时30分起至14时00分止(北京时间)。

5.开标时间:

2018年01月14日14时00分(北京时间)。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6. 开标地点:青岛市延安三路220号邮政大厦16楼第一会议室

7.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投标文件须密封后于(开标当日)投标截止时间前递至开标地点。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8. 招标公告发布

本招标公告仅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上发布。

9. 采购代理机构及联系方式

9.1招标人:青岛农业大学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联系人:郝老师 杨老师

电话:0532-86080484

9.2代理机构:青岛采购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地 址:青岛市延安三路220号邮政大厦16楼

E - mail: zhengfucaigoubu@163.com

联系人:黄女士 王先生

联系电话:0532-58760967

开 户 名:青岛采购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开 户 行:青岛银行香港花园支行

银行帐号:802 530 200 440 066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