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公告

活动预告:高雅文化进校园——经典黄梅戏

时间:2018-05-17 来源:校团委

再芬黄梅艺术剧院简介

由著名表演艺术家韩再芬担任院长的再芬黄梅艺术剧院,是中国著名的戏剧艺术创作、表演机构,也是我国改革开放以来第一家以艺术家姓名命名的剧院。

目前,再芬黄梅艺术剧院的“再芬黄梅·品牌戏剧”享誉国内,蜚声海外。剧院组建后坚持全国巡演,曾远赴美国、俄罗斯、加拿大、港台等地演出,受到观众热烈欢迎

再芬黄梅艺术剧院代表作:原创经典剧目《女驸马》、大型黄梅戏《天仙配》《孟丽君》《五女拜寿》《春江月》《罗帕记》等十余部,折子戏、小戏近六十部。再芬黄梅坚持“一戏一品格,一戏一样式”的艺术理念,成功地创作了《徽州女人》《公司》《徽州往事》《寂寞汉卿》《靠善升官》《邓稼先》《仲夏夜之梦》等大型新戏。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