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公告

“青农专属PPT”模板推出,可下载使用

时间:2019-11-19 来源:宣传部

党委宣传部日前推出“青农专属PPT”模板9套,共215页,供广大师生、校友下载使用。

本次首批分享模板分为青农四季、插画设计、简约汇报等,模板素材来源于党委宣传部大学生融媒体中心2019年全年拍摄的学校四季风景图片、2017—2019年“青农四季”摄影创作大赛获奖图片、大学生融媒体中心原创插画设计等,设计风格多样,适用于工作汇报、教学设计、社会实践、文化生活、毕业论文等多种用途。目前,PPT模板经青岛农业大学官方微信、QQ校园号和新闻网多种途径同时推送,广大师生可选择以上任一平台下载使用。

今后,“青农专属”PPT模板将根据师生使用情况不断优化结构、美化页面,不定期推出,供广大师生使用。此项目也将作为充分发挥学校媒体资源优势、服务广大师生工作学习的一项“微服务”保持下来。

下载请点击:“青农专属PPT”模板9套

作者: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编辑:薛春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