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公告

青岛农业大学校庆主题曲、青岛农大赋征集公告

时间:2021-06-01 来源:宣传部

为迎接青岛农业大学建校70周年,进一步增强校园文化的影响力和感召力,提升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现面向全校师生、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公开征集青岛农业大学校庆主题曲、青岛农大赋。具体方案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7月5日

二、征集内容及要求

(一)校庆主题曲

1.总体要求。作品主题突出,聚焦学校发展历程与文化底蕴,抒发校园情怀,展现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和发展目标。语言简洁凝练,朴实自然,蕴含思想哲理,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并附创作说明、典籍出处及注解等。

2.作品要求。本次征集包括“歌词征集”“词曲征集(Demo演唱)”两类。“歌词征集”要求篇幅适中,简洁凝练。“词曲征集(Demo演唱)”要求包括完整的歌词、曲谱(也可提供完整演唱录音作品),投稿作品可为简谱、五线谱,包括独唱、重唱(小组唱)和合唱等形式,3-5分钟为宜。

(二)青岛农大赋

1.总体要求。赋文要深入挖掘学校办学传统,全面展示学校办学理念、办学历程,融入学校重大发展成就、特色元素,突出地域特点、彰显人文精神,主题鲜明,感染力强,力求思想性与艺术性统一。

2.作品要求。赋体句式工整,内容丰满,文辞优美,意境深远。全篇字数控制在1000字以内,引经据典处请在文后附注释。

三、投稿方式

请将参赛项目word版发送至邮箱:wmw@qa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校庆主题曲(歌词类或词曲类)/青岛农大赋”,文档内请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及相关获奖情况”。

联系人:盛金玉、鄢浩洁,电话:0532-58957332。

四、评选奖励

学校将组织评审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按校庆主题曲(歌词类)、校庆主题曲(词曲类)、青岛农大赋等分别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并为获奖作品作者颁发证书,给与物质奖励。

五、其他说明

1.投稿作品必须为原创,不得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如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承担一切后果。

2.所有投稿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青岛农业大学所有。

3.投稿作品均不退稿,请作者自留底稿。本次征集活动由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负责解释。



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2021年6月1日

作者:鄢浩洁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