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国际

青岛农大-莫道克大学第一批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与中澳导师见面会举行

时间:2018-11-06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11月5日,青岛农业大学-莫道克大学第一批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与中澳导师见面会在青岛农业大学专家楼(国际交流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莫道克大学哈瑞·巴特勒中心主任Simon McKirdy教授, Yonglin Ren教授作为澳方导师代表出席见面会,学校第一批已获得录取通知书的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及其中方合作导师参加此次见面会。

Simon McKirdy教授代表莫道克大学向即将入学的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表示热烈欢迎,并赠予每一位参加见面会的同学“博士生涯学习的第一本书”,期望各位博士研究生在未来的学术生涯中能够严谨认真做学问、踏踏实实做研究,并预祝他们顺利取得博士学位。

随后,Simon McKirdy教授、Yonglin Ren教授与在座博士研究生及其中方合作导师,就第一批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入学应注意的相关事项、如何具体开展研究及联合培养等相关事宜进行了细节性探讨。

作者:文/王朝婷 冯坤坤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