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国际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17年秋季国际生开学典礼

时间:2017-09-24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9月21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开学典礼在学术会馆会议室举行。

国际教育学院领导老师出席本次开学典礼,院长祝军从学校历史发展、学院概括、教学管理等多个方面作了介绍,并对海外国际生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希望大家能在青岛农业大学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在学业上成为佼佼者,同时也成为传递中国与世界友谊的和平使者。

国际教育学院本次共招收国际生40人,分别来自韩国、美国、新西兰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展现了国际间文化交流的风采。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生开学典礼取得圆满成功,典礼结束后,学院领导与国际生新生们一起合影留念,希望他们在中国度过美好的学习时光。

作者:文/花小涵 图/曹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