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国际

英国皇家农业大学来访洽谈合作事宜

时间:2019-04-16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4月15日,英国皇家农业大学外部评审官Tangjie Ward来访青岛农业大学,校长宋希云会见客人,双方于学术会馆召开座谈会,就开展国际办学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洽谈。国际合作交流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宋希云对Tangjie Ward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积极推进国际化发展情况。宋希云指出,当前学校充分把握高等教育国际化发展战略机遇和青岛市积极引进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的重要契机,通过完善国际化办学顶层设计、加强制度建设、改善设施条件、加大资金投入等措施,积极推动学校国际化办学层次和水平。

Tangjie Ward对学校国际化发展中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介绍了英国皇家农业大学国际项目的具体决策过程。双方就合作项目推进的条件、可能性、存在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就合作项目的具体管理方式、课程设置、招生规模、课堂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作者: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