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国际

我校获批一项2020年度中韩青年科学家交流计划项目

时间:2020-08-06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近日,科技部国际合作司下发《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关于请执行2020年度中韩青年科学家交流计划的通知》(国科外[2020]12号),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吴薇博士申请的赴韩国首尔大学交流项目成功获批。

“中韩青年科学家交流计划”是在中韩政府间科技合作联委会框架下实施的一项科技人文交流项目,旨在为两国青年科学家提高科研能力和积累研究经验提供机会和平台,促进双方科研水平提升,项目实施期限为6个月或1年。近年来,该计划项目受到两国青年科学家的关注和好评,密切了中韩两国合作关系,为中韩政府间联合研究项目实施和联合研究中心建设等发挥了积极作用。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教师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今年4月,该项目申报工作启动后,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积极组织教师申报,经过在全校范围内进行项目征集、推荐等环节,最后由青岛市科技局推荐优秀项目至科技部国际合作司。本次科技部国际合作司批准的“中韩青年科学家交流计划”为10项。

作者:王朝婷 单位审核人:许颖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