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国际

青岛农大—昌原大学CEO培训班毕业典礼暨开学典礼举行

时间:2019-03-25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3月22日,青岛农业大学与韩国国立昌原大学联合举办的第十届中韩CEO培训班毕业典礼暨第十一届中韩CEO培训班开学典礼举行。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原永兵、昌原大学校长崔海范、青岛农大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郑丹、中韩CEO班校友总会会长金炳一、昌原大学商学院院长孔德岩出席。

原永兵在毕业典礼上致辞。他首先向顺利结业的42名学员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两校共同举办的中韩CEO培训班培训层次高,教师队伍优秀,培训对象也都是各行业的CEO翘楚,培训班的创办为韩国在青企业架起了一座高层次、高水平的沟通桥梁,加深了各企业间的相互了解,奠定了相互合作的基石。开学典礼上,原永兵对新一届中韩CEO培训班的45名学员表示欢迎,并希望各位学员借此平台能学习到先进的管理知识与经营理论,在日后工作中施展抱负,为加强两国的经济文化交流,推动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崔海范、金炳一分别致辞,总结回顾了前十期中韩CEO培训班取得的各项成绩及活动情况,并充分肯定了中韩CEO培训班开办后所产生的地区辐射作用,并一致表示未来将继续全力支持中韩CEO培训班在青岛农大的工作。
 

作者:冯坤坤 吴骁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