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国际

巴基斯坦畜牧兽医大学杜拉尼教授为动物医学院学生授课

时间:2017-09-18 来源:动物医学院

9月6日,动物医学院邀请到巴基斯坦畜牧兽医大学杜拉尼教授为学院2014级动物药学专业学生教授兽医生物制品课程。

杜拉尼主要向学生们讲解了基因工程方面知识,介绍分子克隆的原理、技术和方法以及核酸的复制转录翻译等。杜拉尼用英语进行课堂教学,为帮助学生提高听力和口语,掌握专业术语词汇,她要求班级同学四人一组形成语言小组,每节课拿出十分钟来进行涵盖专业术语的英语对话训练,课堂上师生之间互动频繁,气氛活跃。

杜拉尼还在课堂上分享自己在巴基斯坦的工作经历和来到中国任教后的感悟体会,她常常表扬中国学生的聪明好学和认真研究,指出畜牧兽医行业在亚洲的发展前景很好,同学们应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本领,将来为行业做贡献。还表示希望将来能创造巴基斯坦大学生与中国大学生互相交流学习的机会,共同进步。

作者:王婷婷 编辑:王婷婷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