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国际

青岛农大国际生在山东省韩国语汉语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7-11-07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近日,“2017山东省韩国语·汉语演讲比赛”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举行。青岛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生高圣早、朴世珍两名同学沉着应对,以流利的汉语展现出了青农学子的风采,最终获得了比赛优秀奖。

“山东省韩国语·汉语演讲比赛”是由山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和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馆主办,山东省翻译协会及山东省国外语言学学会承办的,每年一次,旨在促进我省中韩两国青年学生的友好交流,目前是山东省内最具影响力的韩国语·汉语的比赛。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山东大学(威海)、中国海洋大学、山东师范大学、青岛农业大学等17所高校的60余名中韩学生参加。



作者:赵桂欣 刘璐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