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国际

学校组织召开赴日留学申请说明会

时间:2022-03-10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新学期伊始,青岛农业大学新一轮海外留学项目申报工作陆续开展,其中包括与日本同志社大学、广岛大学、弘前大学等日本友好院校交流项目。为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赴日留学的申请流程,做好相关准备工作,3月9日,国际合作交流处召开拟留学日本学生说明会,国际处薛文声老师对相关政策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

申请材料是遴选出国留学人员的重要依据,会直接影响到申报能否成功。为此,薛文声就日本留学申请材料的准备原则以及填写每份材料的特别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并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

多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与日本高校的交流与合作,先后与16所高校(或机构)建立了交流合作关系,其中选派留学生为重要的交流内容之一。截止目前,已先后派出各类专业留日学生70余名,不仅促进了学校与日本高校的相互了解,也为更加深入开展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

单位审核人:许颖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