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国际

巴基斯坦商务代表团一行来访我校

时间:2018-11-09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11月8日,巴基斯坦商务部商务及政策总干事Muhammad Ashraf、贸易推进局局长Raheel Abbas、巴基斯坦中资企业协会拉合尔会长王子海、Zahid Kinnow Grading & Waxing Plant公司董事长Shahid Sultan等一行12人来访青岛农业大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在专家楼报告厅会见了客人。

王庆军对巴基斯坦商务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校区规模、国际合作交流等相关情况,并强调学校将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致力于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努力实现知识与技术的共享与共赢。Muhammad Ashraf首先表达了感谢,并表示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就是希望与学校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同时向学校果蔬加工、园艺、动物科技等方面的专家学习先进的技术和专业知识。

随后,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以及园艺学院相关人员就巴方提问的关于双方合作模式、我国产学研体系、果蔬冷藏及温控技术、奶牛品种改良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和说明。

国际合作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作者:文/刘文 刘成霞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