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国际

学校13位教师获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访学项目资助

时间:2019-04-04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近日,2019年度国家留学基金委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结果公布,青岛农业大学13名教师取得公派留学资格,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他们分别是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陈莉、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程凡升、资源与环境学院丁效东、机电工程学院李娟、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李曼、化学与药学院刘清芝、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慕鸿雁、植物医学学院宋丽敏、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唐文婷、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王军、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徐冬雪、化学与药学院杨登峰、资源与环境学院张士荣。

该项目由青岛农大国际合作交流处组织申报,经国家留学基金委专家评审,最终确定留学人员资格。本年度学校共有15名教师申报该项目,13名教师成功入选,这是历年来学校获得资助人员最多的一次,且较往年相比,在数量上实现了飞跃与突破;在学科分布上,涵盖学科范围更加广泛,同时突出重点学科。这体现了青岛农大教师国际视野的开拓,学校整体国际化水平的提升,也将有力推动青岛农业大学高水平学科建设,促进国际科研和合作,提高学校科研实力。

作者:熊柳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