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国际

美国奥本大学访问我校 签署攻读硕士学位项目协议

时间:2017-05-27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5月25日,美国奥本大学农学院院长Paul Patterson,研究生院院长George Flowers等一行四人访问青岛农大。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庆杰、院长周顺,农学与植物保护学院院长袁忠林,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郑丹在主楼三楼会议室会见了客人。双方签署了学校海洋水产相关专业学生赴奥本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的3+2项目协议。

郑丹向客人来访表示欢迎,并就我校学生赴奥本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相关事宜与来访客人深入交换了意见。George Flowers,农学院副院长Henry Fadamiro分别就奥本大学及其农学院硕士生3+2项目基本情况为与会的我校师生做了讲解和介绍,并回答了部分与会学生的问题。

奥本大学(AUBURN UNIVERSITY)位于美国亚拉巴马州,建于1856年,在2013年被US News全美大学综合排名中位列第82名,其农学院的渔业硕士项目曾在美国农业部排名中位列全美第1名。

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农学与植保学院相关教授及部分学生参加此次会谈。

作者:刘文 王菲菲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