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国际

韩国国立全北大学校长来访

时间:2012-02-25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2月25日,韩国国立全北大学徐巨锡校长等一行5人到青岛农业大学访问,校长李宝笃、副校长原永兵在学术会馆接待了来宾。

会谈中,李宝笃对徐巨锡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双方共同回顾了两校结为友好学校以来的发展过程,就进一步开展两校教师之间的交流展开了讨论。双方表示,希望在已经开展的学生交流的基础上,进一步积极开展在教师、学术等领域的交流。

全北大学的前身是1947年成立的里里农学大学,1951年改名为国立全北大学以后,经过60年的发展,现已发展为韩国主要的国立大学之一。全北大学在农机、食品、生命科学等方面有较强的学科优势,有希望在这些学科中与我校开展定期的教师交流活动或者共同举办学术研讨会。

作者:吴骁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