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国际

我校国外友好合作交流院校来函电表关切送祝福

时间:2020-02-08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与青岛农业大学有着友好合作交流关系的多所国外院校纷纷发来慰问函电。截止2月8日,学校先后收到来自英国、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友好合作交流院校发来的函电,表达对我国及青岛农大抗击疫情的关切和祝福。

英国皇家农业大学中国项目部主任Steve通过邮件转达了对此时此刻正面临疫情的中国人民及我校师生的关切与慰问,并希望我校师生身体健康、中国能早日战胜疫情。

泰国中部农业职业教育联盟院长Sitthisak Rattanaphanit在来信中写到,“近日在中国武汉出现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希望中国政府能够早日成功解除疫情,待疫情结束之后继续推动双方院校的后续合作,并向此次受影响的全体中国人民致以诚挚的慰问和美好的祝愿。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新加坡新跃社科大学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在视频中表示对中国人民、武汉及合作伙伴的友好关心和慰问,相信疫情会很快过去,2020年健康与大家同在。视频中,新加坡新跃社科大学的在校学生、新加坡社会各界人士也表达了对我国抗击疫情所做工作的支持,并祝愿我国早日战胜疫情。

马来西亚拉曼大学社区与国际联系处处长赖顺安在邮件中,转达了拉曼大学全体师生对疫情影响下我校师生及中国人民的慰问与关怀,相信在中国政府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定会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作者:冯坤坤 编辑:薛春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