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国际

学校获批1项国家留学基金委专家学者赴俄乌白短期交流计划项目

时间:2021-01-19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近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院长单虎教授申请的国家留学基金委专家学者赴俄乌白短期交流计划项目成功获批。该项目是为了促进我国与俄乌白三国在科技领域的交流合作,由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实施的专家学者赴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进行短期交流访问项目。

此次获批项目的依托单位是乌克兰国家科学院细胞生物研究所,系乌克兰最高学术机构和最大的科学研究中心。2019年,我校与乌克兰国家农业科学院院士傅力兹罗·瓦西里·瓦西里耶维奇教授签署了联合研究协议,旨在改善我国养殖业的药残问题,保障动物源性食品卫生安全,通过技术合作,打造国际一流动物疫病防控技术合作平台,实现产学研协同创新与产业化开发。单虎此次申报的短期交流计划将以动物疾病防治过程中纳米技术的应用为主题,通过相关专业技术交流推进与乌克兰的进一步合作。

单位审核人:许颖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