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国际

青岛农大与泰国曼松德皇家大学签署谅解备忘录

时间:2018-03-27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3月26日上午,泰国曼松德皇家大学校长Linda Gainma一行七人访问青岛农业大学,校长宋希云、副校长顾卫东在学术会馆会议厅会见了来访客人,并与他们进行了会谈。宋希云与Linda Gainma 共同签署了《青岛农业大学与曼松德皇家大学谅解备忘录》,顾卫东主持签署仪式。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管理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宋希云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师资水平、校区及教学设施建设等基本情况。结合曼松德皇家大学在教育、经济等学科方面的办学优势,宋希云提出,两校可以在科研合作、教师互派、学生互换等方面开展进一步的实质性合作。

Linda Gainma校长对我校的欢迎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对两校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期待。结合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学科特色,Linda Gainma提出要与我校农学专业建立科研合作伙伴关系,搭建两校间的国际化交流平台。

  

  

 

作者:冯坤坤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