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国际

美国伊利诺伊州立大学国际处长一行访问青岛农大

时间:2017-04-14

4月13日,美国伊利诺伊州立大学国际处处长Dr. Luis Canales,副处长王一敏博士,艺术学院院长Dr. Jean Miller,艺术系系主任Dr. Mike Willie一行四人访问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原永兵会见了客人一行。这是伊利诺伊州立大学首次访问我校。

原永兵对客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在随后的会谈中,他向客人一行介绍了青岛农大的基本情况,并同对方重点就建立两校友好合作关系,在艺术、传媒及动科等领域开展密切合作,开展我校学生利用假期赴该校进行短期研修等项目进行了深入交谈。随后,双方共同签署了青岛农业大学与伊利诺伊州立大学关于美国学习短期培训项目协议。

伊利诺伊州立大学艺术学院院长Dr. Jean Miller与艺术系系主任Dr. Mike Willie还在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我校艺术学院及传媒学院,对学院之间的未来合作模式达成多项共识。

伊利诺伊州立大学(Illinois State University,简称ISU)是一所著名的四年制公立大学,成立于1857年,是美国伊利诺伊州内第一所公立大学,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一级国家级大学,US News美国公立大学排名前80名。

国际处,教务处,传媒学院,艺术学院,动科学院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作者:刘文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