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国际

莫道克大学博导代表为学校研究生讲授《科技论文写作》系列课程

时间:2018-11-06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11月6日上午,由莫道克大学博士研究生导师代表讲授的《科技论文写作》系列课程在青岛农业大学首次开课。来自澳大利亚莫道克大学的哈瑞·巴特勒中心主任Simon McKirdy教授和Yonglin Ren教授现场授课,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郑丹出席,全体研究生同学认真听取了课程。

Simon McKirdy的课程具体分为《如何撰写研究计划》、《如何管理知识产权》、《如何撰写英文简历(CV)》、《如何准备PPT》四个模块,并结合学校与莫道克大学联合培养博士项目的内容进行了具体阐述,针对已申请博士项目的学生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剖析,从多项实例出发解析《科技论文写作》系列课程。

Yonglin Ren分别从《如何准备文献综述》、《如何准备科技写作》、《如何准备发表文章》并结合目前研究生同学在学习科研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理论联系实际、多方面、多维度的进行了分析,为同学们科研学习的继续提出了多项可行性指导性建议。

 

作者:文/冯坤坤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