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国际

德国诺市葡萄酒学院来校洽谈MBA项目合作

时间:2018-03-19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记者团

3月14日,德国诺市葡萄酒学院教授Uli SCHELL、教授Ulrich FISCHER一行访问青岛农业大学,开展中德MBA(葡萄酒方向)合作交流会。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郑丹、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王宝维及学院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会谈双方代表就MBA培养的课程设置、生源要求、师资投入、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德方表示,通过联合培养,大多毕业生将有能力解决葡萄酒庄园、葡萄酒贸易公司和葡萄酒市场存在的普遍问题,成为行业所需的复合型高层次专业人才。

食品学院院长王宝维教授表示,中德联合培养的方式不仅能够将西方先进教育理念与学科特色相结合,也为学生在生产、管理和跨文化交流能力的提升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今后,学院将充分发挥专业特色和学科优势,积极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作者:赵莹 房楠楠 徐扬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