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国际

美国扬斯敦州立大学访问青岛农大

时间:2017-06-26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6月19日,美国扬斯敦州立大学(YOUNGSTOWN STATE UNIVERSITY)分管国际事务副教务长Dr. Nate Myers及国际事务助理教务长Corona访问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顾卫东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会见了客人。

顾卫东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专业特色。Dr. Nate Myers介绍了扬斯敦州立大学的地理位置、发展情况以及该校在国际留学生学费方面的优势,表示希望两校间能够加强合作,在互派留学生,加强科研交流等方面进行务实合作。随后,顾卫东和Dr. Nate Myers代表双方签署了两校间学术合作协议。

国际处相关人员参与上述会见。

作者:刘文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