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国际

我校教职工代表团成功访问美国莫瑞州立大学

时间:2017-02-24

1月14日至2月3日,我校教职工代表团赴美国莫瑞州立大学进行了针对性的学习访问。

在为期三周的学习里,我校教职工代表团一行7人不仅学习了莫瑞州立大学的住宿学院制度的基础理论,而且深入到各住宿学院实地参与各项学院活动,从而对住宿学院制的发展历史、管理体系及优缺点等方面有了深入了解。代表团成员受到校长Dr. Bob Davies的亲切接见,听取了包括莫瑞州立大学行政管理体系、住宿学院制度、学术学院体系、学生学业指导体系、学生事务及国际项目等若干场专题报告,并受邀参加了莫瑞州立大学校方组织的各项校园活动,参观了马场并与农学院领导进行了交流。部分代表团成员闲暇之余还观摩了莫瑞州立大学人文学院、商学院课程,与对方心理咨询部同行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学习访问效果显著,代表团成员深入细致地了解了对方先进的教学及管理理念,极大地提升了自身的教学及管理水平,开拓了视野,从而可以更好地、开拓性地完成本职工作。

 

作者:刘文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