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国际

省教育厅调研组来校调研高等教育对外开放管理工作

时间:2019-05-15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5月14日,山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对外开放管理工作调研组到青岛农业大学进行调研。调研组由山东师范大学国际处处长周连勇带队。副校长原永兵接待调研组一行,并于专家楼召开座谈会。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原永兵代表学校向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学校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继续坚持依法依规开展对外交流,梳理问题,完善制度,进一步推进学校国际化进程。随后,原永兵就学校的“来华留学”“外籍教师及外专引智”“学生出国(境)交流”“公派出国(境)教师”“应急处理机制及涉外舆情处置”等工作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

调研组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对学校在国际化办学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国际生招生收费情况、外籍教师聘用及教学评估、学生出国(境)安全教育、学校国际化推进情况等方面进行了问询。学校各项工作相关人员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调研组针对学校目前国际化办学情况提出宝贵意见。

会后,调研组一行查阅了学校对外开放管理工作相关文件材料,并调研了留学生宿舍和教室等相关场地。

 
 

作者:刘成霞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