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国际

青岛农大研究生参加第十三届中日韩泰四国研究生学术交流会

时间:2018-10-17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9月26至29日,第十三届中日韩泰四国研究生学术交流会(JKTC seminar)在泰国农业大学举行。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处副处长罗小勇带领学校选派植物医学学院四名研究生参加交流。

会议采用学生主持、学生提问方式进行,交流语言为英语。四国研究生围绕“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Plant and Environment ‘Agriculture for the Future Food”的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考察。我校4名学生分别做学术报告。通过交流,不仅增长了同学们的见识,开阔了学术视野,提高了学术水平,了解了泰国的传统文化和风土人情,增进了各国研究生间的相互友谊,更提高了他们的英语口语水平,受到研究生普遍欢迎和好评。

中日韩泰四国研究生学术交流会由青岛农业大学、日本冈山大学、韩国首尔市立大学、泰国农业大学轮流举办,每年举行一次,下一届将于2019年10月份在青岛农业大学召开。

作者:图文/郭倩倩 王丽静 编辑:吴倩倩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