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国际

韩国首尔大学Doman Kim教授一行访问食品学院

时间:2018-10-17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10月9日,韩国首尔大学绿色生物科学技术研究院食品产业化研究所所长Doman Kim教授一行访问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王宝维、党委书记何忠诚、副院长孙庆杰,朴美子教授和学院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谈,国际合作交流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谈。

会上,王宝维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术团队、科研成果、实验教学平台、国际交流合作等情况。Doman Kim教授就韩国首尔大学绿色生物科学技术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双方表示,希望今后在功能食品、食品发酵、食品材料科学、食品技术开发与产业化转化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积极沟通,加深合作与交流。

会后,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今后,食品学院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专业特色和学科优势,继续加大国际交流与合作力度,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作者:文/赵莹 图/赵莹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