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国际

韩国仁荷大学赴海都学院交流访问

时间:2018-12-17 来源:海都学院

12月17日,韩国仁荷大学国际处处长金真秀一行4人,就校际合作办学来到莱阳校区、海都学院交流访问。莱阳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海都学院副院长王先科、教务部部长杨洲会见了来访客人,并在办公楼会客室进行了座谈交流。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王先科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规模、人才培养、办学成果等基本办学情况,他希望双方日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不断拓展合作办学项目,为学院师生继续深造搭建更广阔的平台。金真秀介绍了韩国仁荷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基本办学情况,同时希望与学院的合作能够尽快开始并取得成效。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交换生项目、中外合作办学、教师学术交流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磋商,并达成初步意向。

 

作者:冯艳华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