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国际

学校获批中俄(山东)教育国际合作联盟会员单位

时间:2020-11-05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近日,青岛农业大学成功获批中俄(山东)教育国际合作联盟会员单位。

中俄(山东)教育国际合作联盟是在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的共同支持下,由山东省相关高校、职业院校、中学与俄罗斯相关学校共同倡议成立的非营利性组织,旨在打造教育国际合作的高端平台,广泛聚集中俄优质教育资源,为务实推动中俄人文交流发挥作用。

此次学校的成功加盟,将深化我校与联盟成员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师生交流领域的互动与协作,进一步促进“一带一路”合作与交流,推动中俄教育交流高质量发展。

作者:杜鹍 单位审核人:许颖 编辑:曲天泽 陶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