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国际

日本驻青总领事馆总领事一行来访

时间:2010-05-28 来源:校报

      5月27日,日本驻青岛总领事馆总领事斋藤法雄、伊藤忠(青岛)有限公司总经理渡部英司一行来访青岛农业大学,校长李宝笃、副校长戴洪义在三楼贵宾室会见了日本客人,并就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进行了会谈。 

李宝笃向斋藤法雄总领事回顾了我校近年来与日本高校、企业等单位的交流与合作,并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李宝笃表示,希望通过日本驻青岛总领事馆,进一步加强与日本有关单位的合作交流,促进双方共同的发展进步、合作共赢。 

斋藤法雄总领事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我校学科、专业的了解,利用更多机会介绍日本单位来校交流。

会见结束后,日本客人为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二年级以上同学进行了讲座。日语专业师生参加了讲座。伊藤忠公司总经理渡部先生及一名中方工作人员分别演讲,介绍了伊藤忠公司的概况,并通过与学生互动,针对公司需要怎样的人才、面试如何取胜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做出解答。 

讲座后,在戴洪义副校长的陪同下,斋藤总领事一行参观了校发展成就展览馆。

 

作者:学生记者 窦思斯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