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国际

新西兰尼尔森马尔伯勒理工学院访问我校并签署合作协议

时间:2017-10-11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10月10日,新西兰尼尔森马尔伯勒理工学院(简称尼尔森学院)临时首席执行官Liam Sloan、中国事务主管Naiqi Yang来访青岛农业大学。校长宋希云、副校长顾卫东会见了来访客人。

宋希云对尼尔森学院临时首席执行官Liam Sloan的首次到访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教学、科研等发展情况,表达了双方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的意愿。随后,Liam Sloan介绍了尼尔森学院的办学成就、课程设置以及国际合作政策等,也希望双方能建立长久良性的交流合作。最后,双方就海洋学院相关专业“3+1”联合培养学士学位项目共同签署了《中国青岛农业大学和新西兰尼尔森马尔伯勒理工学院学术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后,双方就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3+1”联合培养学士学位项目进行了商讨,集中讨论了两校葡萄酒专业的课程对照,为将来就该专业签署合作协议奠定基础。

会后,顾卫东陪同Liam Sloan、Naiqi Yang参观了动漫与传媒学院,并观看了学院制作的优秀影片、体验了虚拟现实实验室。

国际合作交流处、教务处、海洋学院、食品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与了会见。

 

作者:刘文/王朝婷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