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国际

青岛农大与英国皇家农业大学举行合作办学机构视频会议

时间:2018-11-06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11月5日,英国皇家农业大学副校长Lucy Meredith、中国合作项目负责人Steve Finch、常显民博士、皇家农业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英国外部评审团,在青岛农业大学网络中心就双方合作办学机构相关事宜在举行了视频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郑丹主持,副校长牟少岩出席会议,学工部、教务处、财务处、国际处、图书馆、网络中心、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合作社)学院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学校参会人员就英国外部评审团提出的双方合作办学的目的与期望、合作办学机构的管理模式、相关专业师资情况、学生注册、学分制度与学时、数据传送方式及安全性保障、学生评估体系、双方资源共享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和解答。

 

 

 

作者:文 刘文 李亮莹 刘成霞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