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国际

英国皇家农业大学Tangjie Ward一行考察访问食品学院

时间:2019-04-19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4月15日至18日,英国皇家农业大学外部评审官Tangjie Ward一行考察访问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刘焕奇、国际合作交流处合作办学负责人许大伟,食品学院副院长孙庆杰、党委副书记宋伟、副院长陈海华以及学院部分教授陪同考察。

4月16日,双方在学院实训中心会议室召开交流会。交流会上,孙庆杰代表食品学院对远道而来的Tangjie Ward一行人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本科教育、专业优势等情况。双方围绕合作办学的专业特点、课程设置、招生方式、学生管理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希望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和教科研水平提高等方面积极沟通,加深合作与交流。Tangjie Ward一行人还参观了食品楼和实训中心,双方合影留念。

来访期间,Tangjie Ward一行还旁听了食品学院大学英语、微生物学等课程,并向任课教师了解了学院学生高考英语成绩和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通过率等基本情况。Tangjie Ward还与学院食科专业学生亲切交流,了解同学们的英语和专业课程学习情况。

 

作者:文/孙海涛 图/李胜男 陈晓旭 吴磊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