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国际

中非商会副会长陈松来访并做《走近非洲》专题讲座

时间:2019-03-28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3月27日,中非商会副会长陈松等一行3人来访青岛农业大学,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原永兵在学术会馆会客厅会见了来访客人,并与他们进行了会谈。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原永兵对陈松一行来访青岛农大表示热烈地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学校在国际化发展方面的相关情况。随后,陈松介绍了目前中非在商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就与现状,指出非洲发展潜力巨大,尤其是在农业发展方面充满机遇,希望学校结合专业发展特色,鼓励更多致力于农业科学发展的专家学者、学生走近非洲、融入非洲,在非洲广袤的土地上大有作为。

会谈结束后,陈松为学校部分教师及学生做题为《走近非洲》的讲座报告。报告中,陈松从非洲概况、非洲遨游、发展潜力及投资与商业机会四个方面,结合自身人生阅历,为大家带来一场意义非凡、精彩绝伦的“非洲之旅”。

作者:刘成霞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