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国际

日本城西国际大学到外国语学院进行友好交流访问

时间:2018-05-21 来源:外国语学院

5月17日,青岛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与日本城西国际大学副校长仓林真砂斗、教授宫伟进行友好会谈,共同商议建立国际交流合作项目。学院副院长纪卫宁、李春梅及日语专业负责人万礼、教研室主任庞在玲等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纪卫宁代表外国语学院对仓林真砂斗和宫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会谈加深了解,早日实现签署国际交流合作协议。双方围绕2+2、3+1学生交流项目,学生攻读硕士研究生,教师短期访学、攻读博士学位等合作交流事项作了广泛探讨;就项目开展的专业、入学时间和要求、学生管理等方面达成了共识。此次会谈为下一步签署合作协议创造了条件,双方均表示期待今后通过具体的合作项目,从本科生交流、研究生培养、教师进修和学历提升等各个方面建立起有实际意义的交流合作。

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对外合作交流已有近10年的历史,与日本多所大学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学生赴日留学规模不断扩大,友好合作学校的层次不断提高,此次交流合作项目的商讨有助于进一步搭建我校师生对外交流学习的平台,提高日语专业的国际化水平。

作者:程丽巧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