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疫情专题页  > 工作动态

理信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线上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时间:2022-04-01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3月31日,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线上疫情防控专题会, 部署落实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杨凯,院长徐鹏民,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岳斌,副处级组织员陈龙猛,副院长李吉忠、韩仲志、刘振斌出席,全体教职工线上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凯主持。

会上,杨凯传达了当前学校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的内容精神和工作要求,并结合学院情况实际对相关疫情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他指出,广大教职工应正确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切实了解和履行学校、学院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扛起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政治责任,严格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为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

杨凯向各党员干部和教职工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严峻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党员干部要按照疫情防控工作分工,深入防控一线、关注师生诉求,积极排忧解难;三要进一步摸清师生人员信息,做好重点人群监测,认真细致的组织好每次核酸检测,确保不漏一人;四是要严格网格化管理体系,深入细化重点部位、关键环节的防控部署,加强信息传导反馈,点面结合严管严控。

此次会议增强了学院教职工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自觉意识,进一步明确了当前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的分工职责,使各教职工明晰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方向。大家表示将上下一心,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同舟共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者:辛河杨 单位审核人:杨凯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