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疫情专题页  > 工作动态

抗击疫情服务学生 海洋学院党员教师在行动

时间:2020-06-09 来源: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

截至6月7日,阔别蓝谷校区五个月之久的海洋学子们按照自己的意愿,分批有序地返回了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并收到标有“欢迎回家”的疫情防护包裹。

党员志愿者队伍进行消毒工作,用实际行动向病毒说“不”。

进入校门前,“测量温度”是一项必不可少的环节,志愿者老师们兢兢业业,认真把好“体温关”。 

党员老师们坚持为每一位学生做好身份登记,保证学生安全。

 

由郭恩棉老师和傅强老师带领的两支党员志愿者队伍在学校的防疫工作中表现十分突出。开学之前,两支党员志愿者队伍细心帮同学们为宿舍消毒打扫,积极参与防疫演练,扮演学生入学过程中的测温登记各个环节。李琳等辅导员老师也在疫情防控期间,帮助同学们拿快递、代买物资。开学之后,党员志愿者们按时排表值班,方方面面为学生们解决各种困难,他们逆行而上、坚守岗位,积极参与学校防控和应急预案的制定等工作,全身心地投入到防控疫情一线。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