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疫情专题页  > 工作动态

化学与药学院学生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时间:2020-06-05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自疫情发生以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的学生们通过各种形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志愿服务、捐款捐物等形式,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居家防疫期间,化学与药学院学生积极捐款捐物,一部分同学还加入了当地社区、村庄防疫志愿队伍,定时定点值班,组织发放消毒液、口罩等物品,并参与志愿巡逻、全面消毒、记录出入车辆人员、普及宣传防疫知识等工作,当地社区党支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也向学校送来感谢信,以表达对化学与药学院学生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认可和感谢。

据不完全统计,化学与药学院学生有150余人次捐款捐物,总额达1万余元,有20余人次参与当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图为学生志愿者葛振强进行医疗物资发放工作

  图为史传伟志愿服务队

  图为王忠霖志愿服务队

  图为蒋庄村党支部致张芬同学的感谢信

  图为怡园街道党工委、街道办事处致张顺强同学的感谢信

  图为三河湖镇党委、人民政府致苏健同学的感谢信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