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艺术学院举行2018届环境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展

时间:2018-05-23 来源:艺术学院

5月21日,青岛农业大学艺术学院于美术馆举办2018届环境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展,学院党政领导、学工办全体成员以及专业老师出席此次展览开幕式。

学院党政领导、学工办全体成员以及专业老师与18届环境艺术设计毕业生合影

本次展览分为室内设计及景观设计两个方向,包含了家居空间设计、家居软装设计、办公空间设计、商业空间设计、滨水绿带、城市广场、社区公共环境营造、生态修复设计等,毕业生70人参与,近40组作品参展。

2018级环境设计专业毕业生们从开题报告到中期检查,再到规划设计和模型制作,均在老师的悉心指导和严格要求下完成。作品突出表现了环境设计专业与社会行业需求、文化创意产业等方面的密切联系,综合体现了专业特色。展览选题多样,内容丰富,在作品的风格、类型、表现手法等方面有很大突破和创新。本次毕业作品集中检验、展示了环境设计专业的教学成果和毕业生四年的专业积淀。

领导老师观看毕业生作品

院长助理赵紫平对本次毕业设计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自学院进行教学改革以来,从整合学科专业结构入手,构建起立体化的艺术人才培养体系,达到了培养兼具艺术思维与动手能力的应用型高级人才的目的。他鼓励大家以本次毕业设计作品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自身水平,争取创作出更多的设计精品,也创造出自己的美丽人生。

各位领导老师在崔晓磊、玄颖两位专业负责人和毕业生的陪同下一起参观了本次毕业作品展,在每个展位前都认真听取了学生们的设计理念及构想,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毕业生作品 《曲水流觞》

毕业生作品  《水光之城》

毕业生作品  《不其山宿》

作者:朱怡玮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